自曝2月確診 休葛蘭曾失嗅覺,極速娛樂->自曝2月確診 休葛蘭曾失嗅覺,極速娛樂,財神娛樂

娛樂中心/綜合報道

60歲英國性格男星休葛蘭(Hugh Grant)近日接管主持人史蒂芬荷伯(Stephen Colbert)視訊拜候,為宣揚HBO迷你影集《還原人生》,他自爆和老婆安娜安娜艾柏斯坦(Anna Eberstein)於2月雙雙傳染武漢肺炎(COVID-19、新冠肺炎)固然檢測已有抗體,不過由於倫敦仍處於封城階段,所以皆合營政策乖乖待在室內居家隔離。

檢視相片
英國男星休葛蘭接受訪問坦言罹患感染武漢肺炎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北京賽車 財神娛樂城

休葛蘭描寫那時本身的病狀「一開始忽然不斷冒汗、感受眼球腫脹大3倍,彷佛有個如同哈維溫斯坦一般(影壇富翁)大漢壓在我胸口」有一天走上街頭發現自己落空嗅覺,什麼也聞不到,開始變得愈來愈失望。

「我開始很發急,那時人們才剛開始討論這種症狀,我聞了花…我還跑去聞垃圾桶,然後你會想聞聞看目生人的腋下,因為你什麼都聞不到,回家還把老婆的香奈兒N°5香水噴在臉上,就是聞不到任何東西。」不外眼睛倒是快被噴瞎了。

檢視相片
休葛蘭描述症狀,那時眼球腫脹聞不到垃圾桶味道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休葛蘭透露和兒女們一起隔離,這也是他首次跟4歲與2歲的小女孩一路隔離3個半月「生活中全是芭比娃娃,一起頭我以為自己只是陪女兒們玩,後來他們睡覺後,我還是在玩芭比」笑說很享受讓芭比們相愛。

休葛蘭也泄漏目前英國環境,自己在倫敦西區的一家酒店與寇伯特連線「這裡像廢棄了一樣,獨一看到的人是在走廊上碰到一個騎三輪車的小女孩!」主持人寇伯特驚訝喊:「這是在演電影《鬼店》嗎?萬萬不要上電梯!」



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4%BC%91%E8%91%9B%E8%98%AD%E8%87%AA%E7%88%86%E7%A2%BA%E8%A8%BA-%E8%81%9E%

北京賽車 財神娛樂城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m806carmiche 的頭像
    wm806carmiche

    財神娛樂

    wm806carmi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